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财政税务学院与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举行实习实践基地揭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06 来源:财政税务学院

4月1日上午,财政税务学院与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共建实习实践基地揭牌签约仪式在天职国际总部举行。天职国际总经理谭宪才、北京分所所长王清峰、天职学院副院长胡瑜涛、人力资源总监闫丹;财政税务学院院长白彦锋、副书记宋立岩、副院长何杨、团委书记张驰参加了活动。仪式由天职税务总经理刘雪华主持。

仪式第一项由白彦锋致辞,双方签订实习实践协议。这对学院加强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具有重要的意义,意味着双方战略合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双方将在学生实习实践、党务合作、学生职业发展、实务授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推进“产学研用”相结合,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校企合作即将迈入实质性实施阶段,学院将认真履行协议约定的共识和责任,积极发挥资源优势,全力推动协议内容的落实。白彦锋表示,希望双方携手将实习实践基地项目扎实落地、长远实施下去,将天职国际打造成学院的“五星”基地。

谭宪才代表天职国际对财政税务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介绍了天职国际的发展历程以及对人才培养的重视。对于双方的合作布局,首先要抓落实,双方设置联络人,定期举行交流会。其次,要以此为契机,共同开展课题研究,引智合作,形成优势互补。

随后,宋立岩和王清峰分别代表财政税务学院和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签约,并合影留念。

签约完成后,白彦锋和谭宪才共同为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与中央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校企共建实习实践基地进行揭牌。

会后,双方代表也围绕学生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财政税务学院将做好实习实训基地的落实,通过多种形式,搭建起畅通的人才输送通道,打造更契合学生与企业需求的深度协同育人项目,促进双方资源共享,达到合作共赢。

编辑:郭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