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会计学院在我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14 来源:会计学院

我校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于3月24日进行,会计学院李哲老师获得综合一等奖,宋顺林老师获得综合二等奖,王百强老师获得综合三等奖,会计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会计学院对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一直十分重视,鼓励青年教师以此为契机钻研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学能力,希望通过学院预赛、学校比赛加强教师教学技能交流。接到学校比赛通知后,学院领导和系主任精心组织,动员青年教师积极参赛,学院共7名青年教师踊跃报名。在学院组织的预赛中,邀请教学委员会委员和系主任担任评委,推选出3位青年教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比赛,评委们对参赛老师的教案、授课内容、授课技巧一一指导,提出了改进方向。

会计学院在本届大赛中取得佳绩,青年教师通过参与基本功比赛得到了锻炼,也带动全院教师加大对教学研究的投入,促进学院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

编辑:王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