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我校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北京证监局和安信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7-19 来源:商学院

7月16日,我校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北京证监局和安信证券四方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及战略合作座谈会在北京融汇国际大厦举行。上交所北方市场服务中心郭洪俊主任,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兼MBA教育中心主任林嵩教授,北京证监局投保处倪志全处长和安信证券刘纯亮总经理参加活动并致辞。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郭洪俊指出,对国民的投资教育是保护投资者利益,维护资本市场稳定的重要一环,中财大的学科和人才优势与上交所的投教工作高度契合,合作空间广阔。这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会使四方在人才培养、人员培训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丰富深入的合作。

林嵩指出,商学院作为此次四方合作的校方责任主体,非常欢迎上交所,证监局以及安信证券参与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感谢各方提供精锐力量在中财大开设《证券市场管理前沿与实务》课程,表示此次合作也是践行学院使命,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强调下一步一定要继续加强对接,让四方在培训、就业、科研等方面的合作开花结果。

编辑:古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