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我校教师尹飞参加深入学习研究阐释习近平法治思想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来源:法学院

6月14日,深入学习研究阐释习近平法治思想研讨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法学会会长王晨出席研讨会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研究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原创性贡献,聚焦核心要义,全面系统阐述这一重大理论创新成果的深刻内涵和完整体系,自觉以科学理论为指导,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而努力奋斗。

研讨会由中国法学会举办。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训秋主持研讨会。中国法学会各副会长,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司法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出席研讨会。京内部分高校法学院院长,中国法学会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研讨会。

我校法学院院长尹飞教授参加会议,并在发言中就习近平法治思想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法律调整方面以及法学教育方面的原创性贡献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编辑:胡丹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