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财大

您现在位于:
【中国高等教育】何秀超:努力书写新时代高校改革发展奋进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9-12-21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2019年第23期)刊发学校党委书记何秀超的署名文章——《努力书写新时代高校改革发展奋进新篇章》。

文章认为应从三个维度来进一步深化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一是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事业和高等学校寄予的殷切期望;二是从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历史维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事业和高等学校提出的新的要求;三是从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现实角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事业和高等学校的亲切关怀与重托。

同时,文章还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四个全面”、体现“四个服务”四个方面论述了高校应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附:《努力书写新时代高校改革发展奋进新篇章》全文

编辑:张萌 顾玉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