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财大

您现在位于:
年销售20万斤 哈达铺粉条走出小镇“看世界”
发布时间:2020-04-24 来源:凤凰网甘肃

家的味道

哈达铺镇玉岗村是2018年整村退出的一个深度贫困村,全村268户1293人,建档立卡户125户527人。在产业发展上,哈达铺镇玉岗村在全镇率先一步,先后建成了玉岗村富民果蔬合作社、薯久源粉条加工合作社,合作社建成后运行情况良好。

今年,哈达铺镇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各合作社积极复工复产。薯久源合作社在3月初复工生产后,共加工成品粉条75吨。4月初,中央财经大学党委派第一书记田光华到玉岗村任第一书记后,积极打通销售渠道,发动中央财经大学师生、校友、校友企业订单销售粉条4.5吨,共销售8.1万元。后期,玉岗村薯久源粉条加工合作社所产粉条将列为中央财经大学食堂专供产品,预计年销售20万斤(100吨),预计销售额达124万元。

(陇南宕昌哈达铺镇)

编辑:张萌 张茹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