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中财

您现在位于:
学校举行5.20毕业“快闪”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2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5月20日下午,在我校学院南路校区主教楼前,中财大师生以一场别出新意的快闪,点燃了毕业惜别的情怀,为祖国和母校献上属于财经黄埔人最深情的告白。

下午课间,会计学院师生正在学院南路校区的主教楼广场前拍摄毕业大合影,突然随着一阵密集的鼓点响起,拍照的人群中相继走出三位歌手,毕业生和校友代表一曲青春激昂的《我相信》,迅速吸引了刚刚下课的师生们驻足围观。

《我相信》

一曲青春激扬的《我相信》刚刚结束,一队红色的旗林登场,《红旗飘飘》的乐声响起,师生们手持国旗,主教楼、办公楼和实验楼的师生们也纷纷探出头来,手持国旗欢呼呐喊,现场立刻成为一片红色的海洋。

《红旗飘飘》

当《我和我的祖国》旋律响起时,舞者翩然起舞,身着民族服装的同学们以舞蹈抒发热爱,学校领导、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从人群中走出引吭而歌。

《我和我的祖国》

深情的旋律渐近尾声,一队器宇轩昂的中财大退役大学生士兵高举“龙马奋进”旗走进人群中央,校党委书记何秀超现场为优秀毕业生授旗。学校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和“财宝儿”设计者等共同撒下金粉揭幕主题 “爱国情 奋斗者——中央财经大学”。 王瑶琪校长在现场带领全体师生深情告白:我爱我的祖国,我爱我的中财大!

校党委书记何秀超现场为优秀毕业生授旗

撒金粉揭幕主题

校长王瑶琪现场带领全体师生深情告白

随着白鸽飞向天空,财经黄埔人的表白也传向更远的未来。峥嵘路,赤子心,中财人,中国梦,无论未来的你身在何处,让我们一起为祖国唱响赞歌,对母校深情告白!

合影

摄影:宇昂 张天 方晴 颜豪 佩娆

刘镏 安东 宇轩 宏泽 明鑫

舒洋 姜彤 安东 泓佚 卢西

编辑: 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