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您现在位于:
关于组织参加“我和我的祖国”征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09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联和中国作协等单位联合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大型征文征集活动,面向全国征集相关作品。现将该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广泛动员,积极开展此项活动,鼓励跨学院、部门合作投稿。

本次活动征集“文学类”“摄影类”“短视频类”三类作品,具体格式要求请参看附件。请各单位按照要求收齐投稿后于2019年6月15日之前,将作品电子版发至邮箱:cufeculture@163.com。邮件正文中请注明每一件作品的作者真实姓名、笔名、性别、通讯地址、邮箱、邮政编码、手机电话,注明作品标题、拍摄时间、地点以及简要创作说明等信息。宣传部在收集齐投稿作品后,将统一推荐至活动组委会参加评选,并按照活动安排,开展作品的展出、展览工作。活动联系人:陈卓、李漠叶;联系电话: 62289852、62288220。

编辑: 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