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您现在位于:
保险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我与祖国共合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7 来源:保险学院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保险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 “我与祖国共合影”主题党日活动,共祝新中国七十岁生日快乐。

威威我中华,拳拳赤子心。在“我与祖国共合影”之“阅兵剪影”部分,党支部全体成员或在阅兵现场、或在屏幕前共同观看阅兵仪式并合影留念。喜迎七十年,举国同欢庆。在“我与祖国共合影”之“欢庆生辰”部分,党支部成员与庆祝新中国生日的“70”字样合影留念,用胶片留住美好的瞬间。

党员与“国庆大阅兵”合影

党员与“70”字样合影

“我与祖国共合影”中,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达对祖国的祝福与热爱。

支部书记吴蓓:70年辉煌成就,70年壮丽征程!新中国成立的70年,充满了奇迹与奋斗;新中国成立的70年,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正确选择;在国庆假期,举国欢腾,这盛世,愿长久,新起点,谋复兴!

支部副书记喇新悦:七十年来,风风雨雨却成果斐然,中国一步步从积贫积弱走向世界舞台,中华民族可以更加骄傲的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每位中华儿女都会不由得表达“此生无悔入华夏”的心声。作为一名时代的见证者,我们也要更加努力,继往开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支部委员陈斯荷: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的阅兵,不仅使我认识到国家的繁荣富强,更使我思考民族一路走来的坎坷曲折。百年风雨,我们战胜了一个比一个强大的敌人,克服了一个比一个艰巨的困难。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学生党员,我们应当不忘先烈之志,携手奋进新征程,同心共筑中国梦!

支部党员李泽宇:祝福祖国70周年华诞!与祖国合影,我感慨国泰民安的环境,感慨安定祥和的氛围,感慨祖国的每一处秀丽景象。伟大祖国正被建设得越发美丽富饶、繁荣富强,我由衷地感到骄傲和自豪!向祖国的建设者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支部党员司迪:观看七十周年阅兵仪式时,我心潮澎湃:那铿锵有力的口号,掷地有声的步伐将人民军队的正气,硬气,帅气,底气诠释得淋漓尽致,热情似火的游行群众也尽情释放着对祖国的爱,尽情挥洒创造的豪情。我深感自豪,在这个伟大的日子里,衷心祝愿我们的祖国生日快乐!长缨在手,敢缚苍龙!

支部党员高霄雁:转眼间,我们的祖国母亲已经70岁了。作为在她的庇护下成长的一代,我的内心真的无比激动。虽然没能亲身参与70周年庆典,但我与同学们一起收看了直播,看到激动处常常热泪盈眶,这或许是中华儿女对母亲最深沉感情的不自觉表露吧。希望中国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希望祖国明天会更好!

支部党员周晓芸:70年,祖国母亲饱经风霜、历经沧桑;70年,祖国母亲努力前行、风雨兼程;70年,我们建立了一个繁荣富强的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我们经济迅速发展,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70年,我们努力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70年,我们实施各项政策,让中华人民过上幸福生活;70年,我们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友爱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断努力。谢谢伟大的祖国母亲庇佑我健康成长,谢谢祖国母亲给予了我美好和谐的生活,此生不悔入华夏,来世再为中国人,祝祖国母亲繁荣昌盛,70岁华诞生日快乐。

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成果斐然。此次“我与祖国共合影”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提高了党员意识,培养党性修养。全体党员将秉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意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

编辑: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