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您现在位于:
信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0 来源:信息学院

在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情怀,9月30日,信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并于10月1日观看国庆阅兵直播节目。

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在观看电影和国庆阅兵直播后,大家产生了热烈的反响,纷纷发表感言。

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员曹平:

《我和我的祖国》以情动人,充满了温度,观后使人思绪万千,感动不已,一股奋发向上的力量油然而生,真正体会到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艰辛历程。坚信在党的领导下一定会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一定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德风: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守初心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的初心就是要为国家的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在工作中必须时刻牢记这个初心,全身心投入到立德树人的工作中去。

信息学院工会主席唐小毅: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作为一个普通的共产党员和高校老师,更能不能忘记自己的初心和担当,为国家的繁荣和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学院公共课和思政教工支部书记王坚:

作为一名教师党员,需要牢记自己的使命,教书育人,春风化雨,将自己的初心转化为坚实的教学行动,不断加强大局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向每一个确定目标有效迈进。

信息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安全教工党支部书记范丹:

祖国70年来所取得的进步和成就,离不开每一位中国人所付出的努力,即使再平凡的岗位,也是祖国建设过程中的一枚螺丝钉,也可以与祖国命运息息相关。我们要以让祖国更富强、人民更幸福为己任,做一行爱一行,工作中不求大而求实、不求快而求优,不断在自己的工作领域追求卓越,并将这种精神传递给当代大学生。

信息学院商务创新教工党支部书记海沫:

今天的中国政通人和、国泰民安,来之不易。生活在今天的中国,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是幸运和幸福的。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祖国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要以科学的精神推动社会的进步。

信息学院商务创新教工党支部副书记李惠:

祖国一天天强大,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祖国发展尽一份微薄之力,是我们身为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力争培养更优秀的青年接班人。

信息学院商务创新教工党支部李海峰:

祖国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只有国家壮大了,人民才能幸福;只有人民有了向心力,才能让国家富强。我会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为祖国的培养出更优秀的、合格的接班人。

信息学院商务创新教工党支部涂艳:

祖国70年庆典让我们看到了祖国70年来的繁荣昌盛,每一个中国人都会永远铭记这伟大的时刻。我爱你,伟大的祖国!

信息学院信息和电子商务系副主任崔丽欣:

在新中国建设和发展的进程中,我们的先辈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而我们每一个人,不仅要珍惜今天美好幸福的生活,也要传承先辈的遗志,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不断努力。

信息学院信息和电子商务系副主任汤健:

让我感到自豪的是,看到中财大学生参与的“春潮滚滚”走过天安门广场的喜悦场面,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健康、活力、向上的精神面貌。

信息学院行政与教辅教工党支部陈文秀:

电影带给人们很多温暖与感动。在党的正确领导和人民的不懈努力下,我们的国家一步一步走向繁荣富强,千万心声汇聚成一句话“我爱你,中国”。

信息学院行政与教辅教工党支部陈晓露:

先辈们的奉献成就了现在日渐强盛的祖国,这种精神深深鼓舞着我,让我明白不论何时都要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把榜样力量化作精神动力,付诸工作实践。

编辑: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