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您现在位于:
档案馆支部组织观看《中国机长》
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档案馆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17日中午,档案馆支部组织全体员工收看主旋律影片《中国机长》。

《中国机长》根据2018年5月14日川航3U8633航班成功备降的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英雄机长刘长健及全体机组人员执行航行任务时,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挡风玻璃爆裂脱落、机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的生死关头,临危不乱、果断应对、正确处置,确保了机上全部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奇迹的故事。

观影过程中,一幕幕具有感召力的画面深深触动了所有党员。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四川航空3U8633机组人员为楷模,学习“敬畏生命、敬畏职责、敬畏规章”的精神,在本职岗位上练就过硬本领,甘于奉献,努力奋斗。党员同志应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困难,一马当先,勇于担当,勇于作为,为推动学校档案事业和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