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您现在位于:
图说·中秋
发布时间:2018-09-25 来源:校新闻通讯社

身处异乡,受伤疲惫时的孩子常常会思念父母的陪伴。所幸,这群孩子身旁有如兄长般教官的呵护。“妈妈,您放心吧!军训过半,我已成长许多! ”

“小时候,觉得家里的蛋糕才甜甜的;来到大学,发现我的舍友们更甜。”军训期间,小萌新迎来了在大学的第一次生日,她的舍友偷偷准备了惊喜蛋糕。

“训练时的你,严格的让我不敢懈怠;陪我玩游戏的你,像我多年的兄弟。”训练之余,教官同新生在操场一起玩老鹰捉小鸡,脸上洋溢着纯真的笑容。

“本以为第一次离家的中秋,吃不上月饼了…… 感谢老师的精心准备!”中秋佳节,很多学院特地为新生们送上中秋礼物。

学校后勤为营员们供应开水和红糖,图为休息时间一新生正在打水。“这些精心布置真的让我心里暖暖的,能清楚地感觉到学校的细心准备。”

“即便在校园里,也能感受到浓浓的军营文化氛围,还有辅导员满满的爱!”几位新生在设计主题板报,辅导员全程陪同并及时提出指导性建议。

编辑: 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