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您现在位于: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杜金柱教授走访统计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17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

5月16日上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内蒙古财经大学校长杜金柱教授走访了统计与数学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全体中层干部、院长助理、系主任、系副主任、教师代表、办公室主任、本科教学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学生代表等参加了访谈。

统计与数学学院院长殷先军教授作了《相辅相成,共筑一流》为主题的汇报,从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定位与目标、教师教学与发展、教学资源、培养过程、质量保障、学生发展、特色项目等八个方面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特色。

杜金柱教授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为新教师配备教学指导教师、社会资源利用、数学学习指导中心、中财辩论园、教学管理制度、国际交流项目、师资团队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同时他还对学院未来的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建议。如统计与数学学院应该为中央财经大学本科精英教育的实施打下坚实的知识基础。统计学类三个专业的相似度问题怎样更好地解决?本科教育是学科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应该探索将高水平的科研成果更有效地融入到本科教学工作中的途径和方法。

编辑: 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