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您现在位于: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佟家栋教授召开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18 来源: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5月16日下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南开大学佟家栋教授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楼702会议室召开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座谈会,来自学院各专业的10名本科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佟家栋教授向同学们询问了对学校思政课、专业课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围绕思政课、专业课授课情况、教师教学方法和学生课堂学习情况等畅所欲言。

针对学生发言,佟家栋教授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并提出了宝贵建议。他强调,上好课很重要,教师要在课前认真备课,丰富和充实教学内容,把最新的研究成果融入课堂;要积极改进教学方法,善于结合实际案例,把关键的问题讲清楚,让学生能够学懂学深;要充分借助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想办法调动学生的兴趣,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保障教学质量。

编辑: 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