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您现在位于:
校领导走访慰问寒假在岗一线员工和在校学生
发布时间:2019-01-29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1月28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何秀超、校长王瑶琪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别带队走访了两校区,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和留校的学生,带去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送上亲切的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的辛勤付出。副校长史建平、孙国辉,校长助理李涛参加了慰问活动。

何秀超、史建平一行先后来到学院南路校区南门保卫处值班室、实验楼网控中心用户服务中心、图书馆、宿舍、食堂、锅炉房、校医院和留学生宿舍楼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在校的职工和学生,认真了解学校寒假期间供暖、餐饮、安保等工作情况和职工生活情况,对寒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员工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用户服务中心员工

走访图书馆

慰问留校学生

慰问学院南路校区食堂职工

慰问锅炉房职工

慰问在校留学生

王瑶琪 、孙国辉 、李涛一行先后走访了沙河校区学院楼施工现场、保卫处监控室和值班室、网络服务大厅、东区食堂、校医院、锅炉房和配电室,认真查看了保障校园运行和安全的相关设备设施,亲切看望和慰问了寒假期间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第一线的保卫处、基建处、网络信息中心、后勤集团、昌欣物业、校医院的员工,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走访沙河校区学院楼施工现场

走访沙河校区监控室

慰问沙河校区保安人员

走访沙河校区网络服务大厅

走访沙河校区东区食堂

慰问沙河校区校医院值班医生

慰问沙河校区配电室职工

在大学生创客空间,王瑶琪、孙国辉、李涛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辅导员与留校本科生和留学生代表欢聚一堂,进行畅谈。

座谈会现场

校长寄语

王瑶琪代表学校向寒假留校同学致以节日的问候。她殷切寄语广大同学,要学会认知自己,充分认识自己的性格特征、兴趣爱好与技能特长;要正确认知社会,勇敢走出校园,放宽眼界,在飞速发展的时代中找准自己的定位;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锻炼中,助力自己成为行业的引领者,新时代的奋进者和开拓者。

师生合影

校领导为留校同学们赠送了新年大礼包,并抽取新年幸运奖表示亲切慰问,同学们也将亲手制作的宫灯送给学校,表达心中的真挚感谢和美好祝愿。

编辑: 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