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您现在位于:
学校召开2018年度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28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2月28日上午,2018年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述职大会在学术会堂402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何秀超主持会议并代表校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按照教育部要求,校领导班子成员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与会人员对校领导班子及述职的校领导进行民主测评。

会场

何秀超在校级领导班子述职报告中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大力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奋进之年。在教育部、北京市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学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特别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

何秀超作校级领导班子述职报告

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何秀超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持续加强领导能力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和改进统战群团老干部工作等方面总结2018年我校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工作。

何秀超总结了2018年学校在教育教学事业发展方面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绩:“双一流”建设工作,学科建设成效显著;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科研体制改革创新,科研实力稳步提升;全面推进人事人才工作改革,加快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积极完善区域战略布局,国际合作水平显著提高;持续优化内部治理体系,提升办学治校水平;加快改善办学条件,教育教学环境持续优化。

何秀超分析了校领导班子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校内涵建设以及管理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他表示,面对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校领导班子将按照新时代新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自觉,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引领学校发展的行动指南;将科学谋划,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将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大局,对标“双一流”建设要求,努力探索现代型、创新型管理服务模式,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和效率。

何秀超还通报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和2017、2018年中层干部选人、用人工作情况。

校长王瑶琪,校党委副书记梁勇,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明,副校长史建平、孙国辉、马海涛依次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情况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副校长朱凌云提交书面述职述廉报告。

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民主测评,还对新提任的校领导干部和中层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校领导班子成员述职

校级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近期退出校领导班子的老同志,民主党派负责人、共事协商委员会委员,教代会执委、工会委员,专任教师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学生代表和部分党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 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