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您现在位于:
我校荣获“北京市工会工作标兵单位”称号及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单位奖”
发布时间:2018-03-16 来源:工会

3月13日,北京市总工会2017年度基层工会工作考评结果揭晓,我校工会等六个教育系统工会获评北京市工会工作标兵单位。同时,我校工会等二十个教育系统工会在北京市教育工会2017年度考核中,荣获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单位奖”。

2017年,在校党委领导和行政大力支持下,在北京市教育工会的指导下,校工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教职工切身利益为出发点和归宿,以学校“工会制度建设年”为契机,扎实开展党建标准化制度建设,提高双代会“提案制”的执行质量;坚持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探索精准化服务模式;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助力人才培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学习十九大精神,提高干部队伍素质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完成工作任务过程中,校工会克服各种困难,落实党委的工作要求,成功承办北京市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和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法治宣传等活动,获得上级单位好评,为学校赢得荣誉。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我校落实十九大精神、学校党政领导支持与指导、北京市教育工会关怀、各学院和部门理解与帮助、“双代会”代表和全校专兼职工会干部的努力与付出的成果,更离不开全校广大教职工会员的信任与参与。校工会将在新的一年里,肩负新时代赋予工会工作的新任务,开拓进取,求实创新,摸索新方法,寻求新途径,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优质高效地为广大教职工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 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