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您现在位于:
我校召开第八轮中层领导干部聘任大会
发布时间:2013-07-11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7月10日上午,我校第八轮中层领导干部聘任大会在学术会堂202报告厅召开。校领导、现任中层干部、新任中层领导干部和组织员、纪检员参加了大会。校党委书记胡树祥、校长王广谦作了讲话,并向新一届中层领导干部颁发了聘书。会议由校长王广谦主持。

会场

胡树祥书记讲话

王广谦校长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倪海东宣读了学校中层领导干部和组织员、纪检员的任职决定。随后,校党委书记胡树祥、校长王广谦向新任职的中层领导干部和组织员、纪检员颁发了任命书和聘书。

倪海东副书记宣读中层领导干部任职决定

颁发聘书

会上,校党委书记胡树祥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新聘任的中层领导干部表示祝贺,对因年龄或个人意愿等原因不再担任领导职务的同志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继续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随后,胡书记介绍了本次中层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基本情况。截至目前,学校共任用中层领导干部191名,组织员和纪检员7名。这一届中层领导干部的平均年龄为44岁,与上一届基本相当;从学位结构上看,具有博士学位的95人,具有硕士学位的60人,共计155人,占84.29%;从专业技术职务来看,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76人,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69人,共计145人,占80.63%,中层干部中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和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比例较上一届均有所提高。胡书记指出,从这些数据中可以看出,我校的干部队伍正趋向“年轻化、知识化和专业化”。

胡书记表示,本次选拔任用工作有五个特点,分别是:进一步完善民主机制,不断扩大教职工的参与度;进一步完善选拔任用方式,增强竞争择优的实效;进一步完善工作程序,深化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干部交流机制,激发干部工作活力;进一步完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体系,提高干部选拔任用的公信度。最后,胡书记对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提出了要求和殷切的期望。他希望新任的中层领导干部要有持续学习、更新知识的观念,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要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做到真抓实干,不断开拓创新;要有顾全大局、服务师生的意识,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和构建良好的领导集体;要有党风廉政责任观念,做到廉洁从政。

校长王广谦在讲话中表示,这次选拔任用工作十分顺利,此次选拔任用是基于工作需要进行的合理调整。他向因年龄和个人意愿原因没有留任的同志表示感谢和祝福,希望他们转好型、转好岗,继续为学校发展做贡献;向留任的同志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未来有新思路、新举措,满怀热情地把工作做好;他向新提升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他们树立服务意识,善于学习、大胆工作。王校长对新聘任的中层领导干部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来工作,要有饱满的工作热情,工作要有目标、有举措、有效果;二是要找准定位、做好规划,既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学科建设为抓手做好单位的规划,也要做好个人规划,处理好教学与科研、校内与校外、工作与家庭之间的关系,把人做好,把事做好;三是要注意工作方法,领导要带好班子、形成合力,班子成员要多沟通交流,要密切联系群众,尊重教师、关爱学生,还要创造各方条件让教师执着于自己的事业。

编辑: 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