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您现在位于:
我校举行2013年度新教工欢迎会暨入职培训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3-09-16 来源:人事处

9月11日下午, 2013年度新教工欢迎会暨入职培训开幕式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胡树祥,校长王广谦,党委副书记倪海东、梁勇,副校长史建平, 总会计师蔡艳艳等校领导参加了迎新相关活动。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新近入职的117名教工(含优干保研)参加了欢迎会暨开幕式。

新教工欢迎会暨入职培训开幕式由倪海东副书记主持。倪海东副书记对新教工从众多应聘者中脱颖而出成为中财的一员表示祝贺,对新教工加盟中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表示欢迎。随后,新教工们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信心和祝愿,以及对未来工作的美好憧憬。

会场

新教工一一做自我介绍

商学院姜峰老师、学生处吕玉兰老师代表新教工发言,畅谈自己入校后的感受以及为学校发展做贡献的决心。经济学院陈斌开副教授代表教师发言,与新同事们分享自己的教学、科研心得。科研处处长李桂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红杰、人事处处长戴宏伟作为职能部门代表发言,在表达欢迎之情的同时对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在听完大家的发言后,校党委书记胡树祥、校长王广谦分别致辞。胡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新教工的加盟表示欢迎,同时为了使新教工更深入地了解中财,更迅速地融入中财,他从校名谈起详细阐述了我校的三个特点:一是富有“财经特色”,我校现已形成了以经济学、管理学和法学学科为主体,文学、哲学、理学、工学、教育学、艺术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体系,各学科教师在学校发展的新时期面临新的机遇,大有可为。二是具有“中央优势”,在地理位置、外部合作、参政议政等方面具有优越条件。三是中财是年轻人成长最快的地方。他指出,学校正进入新一轮建设发展,新教工作为学校的新生中坚力量,为学校的教工队伍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希望新教工在新的岗位上更加努力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早日在全校人才队伍中脱颖而出。

王广谦校长在致辞中对新教工来校工作表示欢迎,并对他们选择中财、共谋事业发展表示感谢。随后,王校长简要回顾了我校的发展历史,阐述了中财精神。他强调,学校要发展,人才是第一资源,队伍建设是最重要的建设。学校的发展正处于转型时期,需要一支能为学校发展尽心尽力的高素质人才队伍。王校长鼓励新教工尽快实现角色转变,在学校发展中善于抓住机遇,勇于运用机遇,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责任意识,不断成长,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学校也将尽力为青年教工发展提供帮助,保障青年教工成长。最后,他希望各位新教工能够找准定位、主动融入;明确目标,自我奉献;刻苦工作,永不言败;在这所充满希望、充满魅力的学校,靠每个人的争取、创造和努力,共建中央财经大学的美好明天。

欢迎会暨入职培训开幕式结束后,学校领导、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新教工进行了联谊活动,在欢快和谐的氛围下,领导与新教工、新教工彼此之间、新老教工之间进一步加深了沟通与了解。

合影

编辑: 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