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您现在位于:
何秀超书记、王瑶琪校长深入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9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1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何秀超、校长王瑶琪检查两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并亲切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校党委副书记梁勇、校长助理李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检查。

何秀超、王瑶琪实地查看了两校区保卫处值班室、校医院、食堂、学生宿舍、隔离观察区等场所,察看校门体温检测、卫生防疫等校园安保工作,了解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工作,察看医疗物资储备和疫情应急处置情况,听取了各部门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并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慰问。

在两校区保卫处南门值班室,何秀超、王瑶琪仔细询问了师生进校体温检测情况,检查了额温枪的灵敏度,对全体保安员和保卫干部们的勇敢坚守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务必严格按照当前疫情防控的要求,守好“第一道防线”。

何秀超、王瑶琪一行来到两校区校医院,向值守的医务人员了解近期师生就医、每日排班等情况,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务必加强自身防护,表示相关医疗物资学校一定会全力支持保障。

在两校区食堂,何秀超、王瑶琪一行察看了食堂卫生环境,了解假期师生就餐、食材供应以及消毒安排等情况,并向大家在新春期间值守岗位表示感谢。

何秀超、王瑶琪一行还走访了两校区的学生宿舍楼,与寒假留校的本科生、研究生学子们进行亲切交流,鼓励大家以积极心态面对疫情,坚持锻炼身体,规划好假期学习生活。

在隔离观察区,何秀超、王瑶琪一行认真查看了相关制度要求,对疫情防控、日常监测和诊治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并叮嘱务必做好留校学生的基本生活保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坚决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按照教育部和北京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各部门紧急动员,以最大努力、最严措施、最快速度,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编辑:张萌 何君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