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11-27 来源:组织部

11月26日上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布置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成员、联络指导组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梁勇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莹对《关于开好党员中层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并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整体要求、工作重点进行了明确和工作安排。

梁勇指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对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和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各二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全神贯注、全员覆盖、全体参与、全力以赴作好这两项工作。同时,要严格要求、严肃过程、严谨落实,要让每一名党员接受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编辑:张萌 郭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