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办实事解难题”系列报道:初心不改,龙马奋进,后勤集团暖心服务中财大师生
发布时间:2019-12-15 来源: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想在先,干在前,用心用情做好校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为迎接海内外校友齐聚中财大,后勤集团针对餐饮服务、宿舍管理、校园环境、交通运输、特种设施设备等服务项目逐一进行了详尽部署、精心安排。物业管理中心协助学校各部门悬挂数百个校庆标识,更换建筑物的公共照明482个,检修桌椅800多张;校庆前夜,校园环保中心员工为学术会堂的所有会议室进行保洁至凌晨;校庆当天,饮食服务中心员工在天未亮时到岗就位,开始准备两校区共计13000余份餐食。为使来校外籍嘉宾感受到喜庆、暖心的校庆气氛,后勤集团还特别设计了中英双语菜单、菜牌,使就餐者吃得安心、吃得舒心,将后勤服务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落在实处。

校庆期间校园装饰

校庆期间食堂装饰

校庆期间食堂

入一线,找不足,贴心服务暖人心

后勤集团抓住70年校庆这一“大考”机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深入一线、深入师生,着力解决师生群众关切,不断完善各类服务保障。宿舍管理中心为学院南路校区主教楼和学术会堂北厅增设自助咖啡机,为广大师生的工作、学习、备考提供助力;饮食服务中心积极回应各类师生诉求,沙河东区学生食堂开设低油少盐窗口并升级清真食堂菜式品类,南路校区一层餐厅推出暖心汤品,为师生员工提供温暖一冬。

参与校庆后勤服务党员合影

一如既往守初心 精益求精担使命

服务奉献是后勤人的初心,精益求精是后勤人的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后勤集团机关管理岗深入基层,服务下沉,从校庆党员志愿活动——用餐高峰期为校友发放盒饭,到秋季落叶期协助清扫落叶,全力保障学校重大活动,踏实研究改进后勤服务内容,将师生需求作为后勤工作的剑锋所向。“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将成为后勤人的引航灯,激励后勤人将“初心”和“使命”作为自我建设的终身课题,为师生提供更为优质的后勤服务。

编辑:张萌 杨书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