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保险学院成立“书记来了”访谈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9-12-21 来源:保险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保险学院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师生为中心,以调查为基础,以服务为抓手,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解决师生困难,真正让师生有获得感,幸福感。学院党委开展了“党群零距离、师生面对面”活动,在沙河校区和学院南路校区分别成立“书记来了”访谈工作室,让师生党员群众与学院党委书记面对面交流,学院点对点解决实际问题。

“书记来了”访谈工作室自成立以来,每周固定时间、地点,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团委书记接待各位到访师生,与学院师生群众面对面聊天畅谈,倾听师生心声及意见和建议。截止目前,共接待来访师生30余人次,访谈内容涉及学院发展、思想引领、学业辅导、职业规划、情绪疏导、人际关系等多个方面。对于现场可以解决的问题,当场解决;对于需要学院研究、请示上级部门的问题,及时通过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学院学生工作例会等研究解决、及时反馈给到访者。

通过加强党群、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和意见反馈,保险学院“书记来了”访谈工作室不断助力学院党委工作新发展、新实践,努力将工作室打造成为思想引领的“主阵地”、学业交流的“微智库”、创新实践的“试验田”、沟通交流的“朋友圈”、敞开心扉的“俱乐部”、解决问题的“头等舱”。“书记来了”访谈工作室的成立,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保险学院扎根、落实、落细的一个生动实践,学院将不断使其制度化、常态化,架起师生、党群之间的连心桥。

编辑:张萌 顾玉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