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社会与心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调研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社会与心理学院

10月16日下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以及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安排,学院党委在中财大厦103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调研会暨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系主任和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和学院实际情况,主要从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建设、学院教学管理、学科建设和科研管理、学院管理服务、学生思政教育及管理以及教师关注的学院发展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成员积极与各位教师进行交流互动,针对大家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回应。

陈钰表示,学院会后将对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做好整理工作,形成问题清单和调研报告,并提出整改落实方案。同时,在主题教育的全过程,也欢迎各位教师通过与领导班子成员谈心谈话或者其他方式提出意见建议。最后,希望大家能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高质量的完成工作,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地见效,真正的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又快又好的发展。

编辑: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