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您现在位于:
校领导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02-17 来源:学校办公室

2月12日上午、13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何秀超和校长王瑶琪,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梁勇和总会计师蔡艳艳先后前往保卫处、校医院、后勤产业集团、中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疫情防控一线,走访慰问值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看望慰问保卫处值守人员

看望慰问校医院值守人员

看望慰问后勤值守人员

看望慰问中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值守人员

何秀超、王瑶琪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衷心感谢一线值守同志为防控疫情、守护师生健康所付出的辛苦努力,高度赞扬他们主动担当的大无畏奉献精神,同时叮嘱他们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健康平安。

何秀超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冲锋在前、无私奉献,作出了重要贡献;关键时刻,希望大家继续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全力以赴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王瑶琪要求各相关单位一定要关心、关爱在一线工作的教职员工,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他们的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保卫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编辑:张萌、邹楚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