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您现在位于:
北京市教委副巡视员葛巨众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04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4月3日下午,北京市教委副巡视员葛巨众一行来校,就我校毕业学生毕业就业情况进行调研。调研座谈会在沙河校区学院楼1号楼105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孙国辉,学生处、研究生院、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场

葛巨众对我校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指出学校在毕业生毕业就业方面各项工作做得扎实,方式方法和政策措施到位。他介绍了北京市各高校在线教学以及毕业生毕业就业的基本情况,并强调,目前防控形势越来越紧,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的部署,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让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指示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广大师生安全的基础上,扎实做好毕业生毕业就业各项工作。要加强对各类毕业生的统筹,制定详细的工作预案和严密的工作方案,严格毕业程序,进一步提高毕业生毕业质量,同时加强分析研判;要把“极少数”毕业生的工作作为未来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好抓实;要通过周期分析、周周对比,确保毕业生工作取得更好效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毕业就业各项工作平稳向前推进。

葛巨众讲话

孙国辉介绍了学校毕业生工作总体情况,并表示,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北京市工作要求上,全力以赴推动学校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落细落实,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把疫情对高校毕业生毕业、就业的影响降到最低。

孙国辉发言

学生处、研究生院、教务处相关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我校毕业生毕业就业基本情况,学校在毕业生就业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典型经验做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

编辑: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