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您现在位于: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军锋带队来校指导检查返校复课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6 来源:学校办公室

5月26日上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军锋、教育工委安稳处处长王建辉及市教育两委疫情防控联络员、北京市教委政法处副处长薛闻喆一行来我校对返校复课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进行指导检查。校长王瑶琪、校党委副书记陈明、总会计师蔡艳艳、副校长孙国辉及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李军锋副书记一行实地走访检查了校门、校医院、校内家属区、食堂、隔离观察区等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听取了王瑶琪校长对学校返校复课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学生返校复课后疫情处置流程、学生返校管理措施和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

李军锋副书记对学校返校复课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学校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折不扣落实上级防控要求,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需要,完善校园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做好与属地单位的对接、配合工作;要加大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力度,强化疫情防控培训和应急处置演练,确保演练全方位覆盖学生在校每一个环节;要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进一步加强对返校学生的思想教育、心理疏导和学习生活指导,尤其是对毕业生的关心关怀,努力保障毕业生顺利毕业、顺利就业;要进一步完善返校复课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相关应急预案,统筹做好返校复课前的准备工作,确保返校复课期间校园安全、教学有序、防疫到位。

检查校园通道机

走访校医院

走访食堂

走访中财大厦

编辑:白云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