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您现在位于: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2-22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12月21日上午,学校在学术会堂604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部署会,传达上级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梁勇主持,校长助理孙殿明,学校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场

会上,梁勇指出,要深刻认识冬春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做好元旦及寒假相关工作,确保师生员工平安、顺利、健康地离校。牵头部门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精准解读政策,加强部门协同,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方案,将具体工作落实落细。他勉励全校师生员工上下一心、团结一致,预祝大家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

孙殿明在会上传达了北京市第91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强调要妥善安排好元旦及寒假各项工作,坚持错峰原则,有序做好师生寒假离校工作;假期做好值班值守及留校学生的管理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编辑:白云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