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您现在位于:
“宕昌县银行从业人员业务能力及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宕昌县保险从业人员业务能力及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 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6-03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5月21日至6月2日,中央财经大学定点扶贫甘肃省宕昌县教育扶智“宕昌县银行从业人员业务能力及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宕昌县保险从业人员业务能力及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圆满落幕。近百位宕昌县银行及保险系统从业人员通过小鹅通平台参加了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特邀我校金融学院教授、中国金融科技研究中心主任张宁,我校经济学院副教授徐华,北京服装学院教授、高级定制人才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小灿,原中粮集团高管毕可敏等学者及行业专家担纲授课,以提高宕昌县银行及保险系统从业人员宏观政策解读能力和综合素养为目标,有效提升学员的领导能力、管理水平和综合素质,增强岗位履职能力,推进宕昌县银行及保险系统人才队伍建设,助力乡村振兴长久发展。

授课界面

6月2日晚,原中粮集团高管毕可敏远程讲授本期培训班的最后一课《向解放军学习——打造高效执行力团队》。内容涵盖救急纾困,精准助力“六稳”“六保”,扶助企业渡过难关,为企业复工复产,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建言献策。毕可敏还从技术层面为“金融工匠们”提出工作方法的优化,建议工作中可结合数字化精准画像对客户进行精准判断和分类,从而加大客户谈判的精准性,促进合作和业务的发展。他建议广大金融从业者“唯守知规矩”“唯破见自己”“唯离得自在”,并祝愿每位学员都能在工作中取得自己的成就。

“宕昌县银行从业人员业务能力及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 (共计3次课程)以及 “宕昌县保险从业人员业务能力及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共计4次课程)是继续教育学院分别与宕昌县农业银行、宕昌县人保公司经过多次走访,沟通达成一致后,以提升相关从业人员工作履职能力为培训目标而精心设计的极富针对性的培训课程。课程为宕昌县金融从业者在读懂经济指标与判断经济形势,了解金融科技对传统金融行业影响以及提升职场精英形象与商务礼仪等方面提供了全面系统的帮助,为银行及保险行业从业者提高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提供支持,助力宕昌县人才队伍全面发展。

“宕昌县银行从业人员业务能力及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以及“宕昌县保险从业人员业务能力及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是学院定点帮扶宕昌县教育扶智培训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继续教育学院紧密围绕国家及学校脱贫攻坚和教育扶智的目标,结合宕昌实际需求及时开展前期调研,开发设计了一整套系统的培训项目,已确定举办9期培训,共设计推出35门针对性极强的特色课程,涵盖财税、财政、农金办、银行、保险、团委、宣传、中小学教师及电子商务从业人员等部门和人员,目前已经圆满完成了6期培训项目。中央财经大学将与宕昌县人民并肩作战,共同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助力当地人力资源可持续发展。

编辑:马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