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9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

11月17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在沙河校区学院13号楼234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校党委扩大会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宣讲会议精神,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爱民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学院办公室党支部成员参加学习。

李爱民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扩大会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书记何秀超关于全校开展学习的要求,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下称《建议》)的起草过程和结构框架,指出《建议》为学院“十四五”规划制定以及学院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学院党委和各位支部书记要组织全院党员师生对《建议》的重点内容,尤其是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的内容认真学习领悟。他强调,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按照中央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深入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积极开展学习宣传活动,以支部为单位通过“三会一课”等方式组织党员充分学习、深刻领悟、融入工作。要认真学、准确学、系统学、全员学、创新学、扎根学,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制订,全面细化未来五年任务举措,切实用全会精神指导好学院未来事业发展。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晓娟,副院长何群,院党委组织员、工会主席孟雪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体会。

编辑:白云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