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您现在位于:
我校思政教师和学工队伍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发布时间:2021-04-20 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4月14日,副校长朱凌云,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学生工作部党支部、辅导员协会共80余名党员赴首都博物馆参观了“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本次展览集结了上海、西柏坡、河北等9个博物馆的280组件展品,包括《共产党宣言》最早全译本、《<共产党人>发刊词》、开国大典的礼炮等,充分运用了数字和多媒体互动技术,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轴,概括、凝练地展示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伟大革命历程。

珍贵的历史文物、影像资料和场景再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征程中一段段精彩故事,回顾了一代代革命建设者的历史足迹。大家随着讲解员的解说,仔细观看,驻足思考,用心感受中国共产党人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伟大精神。

参观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编辑:楚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