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您现在位于: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二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6-04 来源:纪委办公室

6月2日下午,学校在学院南路校区办公楼60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二次工作例会,听取巡回指导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布置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单际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岩主持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场

单际国指出,巡回指导组前期开展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巡回指导工作总体扎实有效。下一步,巡回指导组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及时跟进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有关精神,严格对标对表党中央、上级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紧盯重点事项和关键节点,采取务实高效方式开展工作,保障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顺利进行。单际国强调,巡回指导工作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杜绝让二级党组织反复提供数据材料等情况,尽可能不影响二级党组织正常工作,让二级党组织腾出更多时间抓好工作落实。

会上,各工作组汇报巡回指导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李岩布置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编辑:卢奕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