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您现在位于:
展示辉煌成就,做时代追梦人
发布时间:2021-12-08 来源:会计学院

学党史,强信念。为充分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继承党的光荣传统,会计学院专硕第一党支部充分利用下发的学习材料,采取“轮流自主阅读+共同探讨交流”的方式,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读书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使学党史融入党员日常生活,高效完成了594页共十八章的文字内容学习,先后于11月15日、30日开展了“展示辉煌成就,做时代追梦人”的心得交流活动,支部成员均收获颇丰,并表示会将理论运用到日常实践中。

恰逢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京举行,结合会议精神,支部成员许宁分享了自己的感想:“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要以史为鉴,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真正做到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本次读书活动高效率、见成果,为支部后续理论学习提供了较好的方式方法,支部也将持续开展党员的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并引导党员理论联系实际,发挥党员先进作用。

编辑:徐子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