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商学院院长Nancy一行访问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08-01-18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1月14日,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商学院院长Nancy K.Hayes、副院长Caran Colvin博士和Janet sim博士来我校进行了访问。李俊生副校长接见了客人,对Nancy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共同推动国际会计人才培训项目发展。

李俊生副校长会见外宾

李俊生副校长与来访客人合影

随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部主任祁怀锦教授,赵凡副院长,武涛副院长及国际合作处张晓燕副处长等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就国际培训项目进行了进一步探讨。

双方洽谈合作项目

祁院长向客人赠送礼物

祁院长首先向来访的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及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国际培训的优势,着重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与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合作开展的国际培训项目。Nancy院长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即落实课程及项目细节。双方在会谈中达成以下共识:

1、招生对象为商科学士学位教育背景的学员;

2、为了使学员能够尽快适应国外学习环境,700-Level作为本项目基础课程列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主要培训课程;授课方式采用双语教学;

3、800-level的大部分硕士专业课程放在旧金山州立大学;

4、为减少学员在旧金山州立大学的学习压力、学习费用以及便于与国际财务管理师培训课程结合,将Fin891和Acct831两门硕士专业课程列入继续教育学院培训课程;

5、确定旧金山州立大学尽量安排教师参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硕士专业课程的教学。

双方表示未尽事宜有待继续沟通,共同推动本项目顺利开展。

双方合影

编辑: 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