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我校召开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分级聘任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08-01-15 来源:人事处

1月1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405会议室召开了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分级聘任工作动员会。会议由王广谦校长主持,各学院(中心、研究院)和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事处处长杨晓波首先介绍了本次分级聘任工作的背景、过程及教育部和人事部的有关要求,并就我校岗位设置管理方案中一些重要的政策设计进行了解读。

人事处副处长孙殿明对本次分级聘任工作的程序、日程、聘任权限、填表要求、参加人员范围等具体操作事宜进行了说明。

王广谦校长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强调了本次聘任工作的重要意义。王校长指出,分级聘任改革是国家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的一部分,是人事管理从身份管理向岗位管理转变的重要举措。王校长同时介绍了我校岗位分级聘任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对本次分级聘任工作的实施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一要掌握好政策,把握好标准;二要在公开、公平、公正的情况下进行,做到岗实相符;三要认真、细致,尽量不出差错;四要确保聘任工作平稳进行,做好思想工作;五要按日程开展,确保聘任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我校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分级聘任工作的正式实施。本次分级聘任工作将于2008年3 月完成。

编辑: 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