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我校召开期末研究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8-01-15 来源:研究生部

我校期末研究生教学工作会议于1月14日召开,会议由研究生部主任赵丽芬主持,各学院、研究院主管研究生教学工作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赵丽芬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杨静通报了本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及2008年的工作要点。本学期,研究生部进一步加大研究生学风、教风建设力度,继续开展研究生教学质量评估工作,同时深入开展调研工作,积极探索研究生教学改革思路和办法,在规范教学管理、加强制度建设以及启动研究生公共基础课程改革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2008年研究生部将围绕研究生课程设置优化、研究生公共基础课程建设等内容,深化研究生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会议现场

赵丽芬主任强调了适时召开研究生教学工作会议的必要性,并就2008年研究生教学工作要点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她希望有关单位高度重视研究生公共基础课程改革工作,在创新课程体系的同时,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完善教学内容,提高教师授课质量,加强教风建设,同时要紧密配合2008年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继续加大研究生学风建设力度。

编辑: 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