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今起我校接受本科教学工作水平预评估
发布时间:2008-03-23 来源:新闻中心

3月23日下午,参与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预评估专家组成员已全部到校,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中。专家组将于3月23日-25日对我校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全面评估。

参与学校预评估的专家组由11人组成,分别是中国政法大学党委书记石亚军教授(组长),对外经贸大学副校长刘亚教授(副组长),清华大学宋烈侠教授(成员),中国人民大学黄卫平教授(成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李纪安教授(成员),北京交通大学许茂祖教授(成员),北京科技大学钱仁根教授(成员),北京外国语大学教务处处长朱红教授(成员),首都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王德胜教授(成员),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王英伟教授(秘书),教育部高教司冯皓教授(秘书)。

专家在校期间,将听取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情况汇报,深入考察,广泛座谈,审查材料,按照正式评估标准全方位展开预评估工作。

编辑: 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