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我校召开2008年本科教学工作暨“迎评创优”预评估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08-03-18 来源:新闻中心

3月17日下午,我校在主教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08年本科教学工作暨“迎评创优”预评估工作布置会。会议由王广谦校长主持,全体校领导,全校科级以上干部、讲师、副教授、教授、教学督导,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王广谦校长首先阐明了会议精神,再次强调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是对我校近60年办学成果和4年评估准备工作的检验,能否得到专家的认可还要看最后的工作。

王广谦校长讲话

会议第二项由校领导向金融学院和商学院颁发了2007年北京市优秀教学团队证书,并向计算机应用实验教学中心和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颁发了北京市示范实验中心证书。

随后,李俊生副校长向大会作了报告。首先,李俊生副校长对07年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了学校在开展高等教育质量工程建设方面采取的一系列措施,以及取得的丰硕成绩。针对08年本科教学工作,李俊生副校长重点结合迎评创优工作进行了汇报,全面解读了我校本科教学水平评估报告。李俊生副校长汇报之后,王广谦校长对本科教学水平评估报告中的指标体系以及相关问题做了进一步的补充和说明,指出评估报告中所有的数据都是真实的,是经得起考验的。

李俊生副校长讲话

校党委书记邱东从四个方面提出了对下一步工作的要求。第一,要在全校建立起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达优的共识,建立起评优的信心,要按照教育部的评估标准认真进行对照检查。第二,全校师生都要全力以赴,在评估过程中拿出最好的精神状态,把学校的努力转化为阶段性的成果。第三,08年有很多重要的工作,我们必须要抓住机遇,把握发展机会。第四,要清醒地认识到我校发展的现状,离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目标还是有一定距离的,我们必须把取得的成绩当作继续努力的起点。

邱东书记讲话

最后,王广谦校长对会议作了总结,要求大家必须以迎评创优工作为重点,对评估报告进行完善,树立评优信心,建立达优共识,把最好的精神面貌呈现给专家组。

会场

编辑: 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