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王国华副校长一行访问深圳虚拟大学园
发布时间:2008-03-14 来源:研究生部

3月5日-7日,王国华副校长访问了深圳虚拟大学园,随行人员有研究生部主任赵丽芬、科研处处长孙宝文、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安秀梅。

作为深圳高新区人才、科技重要支撑的深圳虚拟大学园,经过七年的快速发展,已经形成了高层次人才培养平台、科技项目孵化与成果转化平台以及深港合作平台等,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有益尝试,取得了可喜成就。现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香港科技大学、法国里昂中央理工大学等国内外50所高校入园。

访问期间,王国华副校长一行受到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邱宣、虚拟大学园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王宁的热情接待。王副校长在系统介绍我校发展的历史、学科特色以及人才培养情况之后,代表学校表达了我校加入深圳虚拟大学园的意愿,希望通过这一平台,充分发挥我校金融学等学科优势和人才培养优势,促进学校与深圳在科学研究、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互利合作,更好地服务社会。双方就未来合作方向、内容等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和沟通。

访问期间,王国华副校长一行还拜访了深圳市政府徐安良副秘书长,就我校与深圳合作的构想与规划做了进一步沟通。

3月6日晚,王副校长等还与我校深圳校友会的30多位校友会面,校友们都表示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和社会声望的提高而高兴和自豪,期待着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

目前,研究生部、科研处等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完善论证报告,力争使我校早日成为深圳虚拟大学园成员单位。

王副校长和邱主任亲切交谈

王副校长参观大学园

王副校长一行在大学园和邱主任(左三)合影留念

编辑: 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