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李俊生副校长到图书馆等单位进行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08-03-12 来源:评建办公室

近日,李俊生副校长带领学校本科教学迎评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成员杨金观、郭有成、叶飞、杨晓波、朱凌云、张治源、林光彬等人到图书馆、教学技术服务中心、网络信息中心、校团委、学生处等单位调研,听取了上述单位负责人对迎评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实地考察了上述各单位及电教楼、专家宾馆、中财大厦、学生宿舍楼等教学与后勤服务设施。

经过实地调研,李俊生副校长确定了预评估专家来校考察期间的参观考察路线图、预评估专家及秘书的住宿安排及专家工作会议室、评估资料展览室的安排等相关问题。

在调研过程中,针对一些只需要有关单位自行解决的问题,如印制有关本单位工作职能、服务项目等的宣传册、相关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文字说明上墙以方便专家查验和实验室使用者遵照执行、规范实验室电脑线走线以确保安全和整齐美观,专家宾馆预评估专家住房安排等问题,李俊生副校长对相关单位负责人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并要求有关单位务必在预评估前予以解决。针对图书馆、电教楼、学风、校园环境等存在的需要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李副校长和随同调研的指挥部办公室成员作了深入调研,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

最后,李俊生副校长还对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预评估工作提出了如下的要求:

1.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增强责任意识,共同为学校“迎评创优”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2.要求校内所有单位负责人都要做好迎接评估专家来本单位进行评估检查的准备工作,以便将我校良好的教学、科研、管理风貌客观真实地展现给评估专家;

3.要求各单位对本单位办公场所进行一次大规模的清洁整理,保证办公场所干净整洁;

4.建议校内各单位教职工在评估期间,统一佩戴校徽和工作牌。

编辑: 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