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中央财经大学”学习强国号今日上线
发布时间:2021-04-13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4月13日,“中央财经大学”学习强国号正式上线。

“学习强国”平台由中宣部主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学习的重要窗口。作为内容丰富的理论学习阵地和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一流大学传播载体,“中央财经大学”学习强国号是代表学校入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唯一官方平台。

以传承红色基因、助力强国建设为引领,“中央财经大学”学习强国号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力抓手”,也是师生的 “线上宝库”和“第二课堂”。作为新中国成立后中央人民政府创办的第一所新型财经院校,建校以来,学校始终与中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进程紧密联系在一起,被誉为“中国财经管理专家的摇篮”,也是国家“双一流”建设、“211工程”建设和首批“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高校。“中央财经大学”学习强国号将以丰富的全媒体形式,汇集“中财要闻”、“建党百年”、“中财智库”、“中财榜样”、“与国同行”、“光影财大”六大栏目,展示学校在党建思政、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的最新动态。全方位、立体化、多渠道展现中财大师生与祖国同行的精神面貌,讲述中财故事、弘扬中财精神、展现中财风采。

在这里,您可以及时了解学校建设发展的最新动态、学术科研成果,感受中财大师生求真求是、追求卓越,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的精神风貌,聆听中财大与国同行的故事、欣赏中财大的最美风景……

“中央财经大学”学习强国号期待您的订阅、点赞和转发!

编辑:白云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