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运动会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5-07 来源:学校办公室

5月6日上午,我校2021年春季运动会工作布置会在沙河校区举行。会议由副校长孙国辉主持,相关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及各学院(研究院、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本家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2021年春季运动会工作方案,并着重说明了日程安排、职责分工、组织配合等内容。相关部门、单位就开闭幕式组织、宣传动员、课程调整、方阵彩排、后勤物资、用车方案和医疗保障等问题进行了补充发言和交流讨论。

孙国辉讲话

孙国辉强调,春季运动会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教育体系的重要环节,是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师生体质、展现青春风采的重要平台,是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有效载体,具有综合性强、专业性强、实践性强的特点。他要求各单位、部门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积极沟通,通力配合,在总结往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妥善解决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要将疫情防控举措落实到各个环节,确保高水准、高要求举办本次体育盛会,充分展示全校师生青春激扬、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

据悉,学校2021年春季运动会将于5月13日-14日在沙河校区田径场举行。

编辑:白云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