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中财大学子荣获“华为财务精英挑战赛” 全球总决赛季军
发布时间:2021-05-31 来源:会计学院

5月25日至28日,2021华为财务精英挑战赛全球总决赛于华为深圳总部举行。我校“牛蛙牛哇”队代表华北区域参赛,一路过关斩将,从全球总决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季军。

在小组报告展示环节,“牛蛙牛哇”队准备充分,思考角度全面,运用扎实的基础知识深入剖析案例题目,给出相应解决方案,得到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晋级全球六强。在团队PK赛环节,“牛蛙牛哇”队对阵北京大学“财子财女萌”队,两队就华为鲲鹏业务互相问答,并接受评委提问。我校选手在问答过程中表现出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对于案例题目的理解精准到位,最终取得全球总决赛季军的优异成绩。胡淑悦同学获得全球总决赛优秀个人奖。

颁奖环节

“华为财务精英挑战赛”为高校学子们提供了运用专业知识与积累实战经验的平台,总决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等10所高校的精英选手同台竞技,“牛蛙牛哇”队由我校会计学院金家璐、刘继来、胡淑悦、边智颖、陈嘉茵五名同学组成,在比赛中展现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面貌。

编辑:邵泽宇 何君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