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学校召开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来源:学科建设办公室

6月4日下午,学校在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604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史建平主持,各重点改革任务牵头单位及协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史建平首先分享了参加教育部推进《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落实落地研讨班的学习体会,以及各地各校教育评价改革的典型经验和案例。他指出,推进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必然要求。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按照“中央财经大学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任务清单”部署学校教育评价改革推进工作,构建具有中财大特色、符合中财大实际、具有先进水平的高质量教育评价体系,是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关键环节。

史建平强调,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是学校改革发展中的重要工作任务,各负责单位要担起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能,按照工作推进机制,积极推进改革,加强沟通交流,及时总结经验、做法,保证“中央财经大学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任务清单”中的各项任务举措在学校落实、落地、见实效。

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处长(主任)王红梅对学校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重点改革任务及工作推进机制做了说明。

会上,各重点改革任务牵头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所承担的重点改革任务和具体改革举措的推进落实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时间安排。

编辑:杨雨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