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学校召开2021年本科生军训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来源:校团委

7月9日上午,我校2021年本科生军训工作布置会在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604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朱凌云主持会议,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及各本科教学单位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朱凌云指出,各学院、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军训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齐心协力、有序高效完成各项军训任务。要做好统筹规划,注重训教结合,将党史教育、国防教育等主题教育活动融入军训全过程;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选优配强军训工作人员,确保军训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以学生为本,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制定科学预案,注重工作细节,确保万无一失;要积极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创新共建形式与内容,推进军民融合发展。

武装部副部长陈振从参训人员、时间地点、组织形式、日程安排和各部门具体工作职责等方面详细介绍了2020级本科生、2021级本科生新生军训工作的相关计划安排。武装部部长于晓明补充介绍了今年军训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重点介绍了军训期间的服务保障、人员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继续团结协作完成学生军训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就参训人员、场地设备、办公住宿、教育讲座、安全和医疗保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编辑:王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