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我校在北京市学生“四史”学习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7-16 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7月14日晚,“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北京市学生“四史”学习知识竞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东城区少年宫举行。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有关领导出席活动,我校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参加颁奖典礼。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王梅、王雪和彭畅组成的“小马奔腾”团队在总决赛中脱颖而出,斩获北京市三等奖。同时,我校还喜获本次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决赛现场实况

以赛促学内化于心,以学促做外化于行。自4月北京市学生“四史”学习知识竞赛启动以来,学生工作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动员,以此项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百年梦 党旗红 青春志”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个一计划”系列活动,线上线下多措并举开展“一轮学习”,开设的《百年党史天天学》《红色经典周周读》《抗战档案月月看》等网络思政专栏已累计推送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微文130余篇。通过组织学生骨干群体参加每日网络答题,选派优秀学生组队参赛,加强党团班联学联动,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浓厚学习氛围,不断提升学生思想引领和价值塑造工作实效性,引导学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凝聚青春奋进力量。

我校学子参加网上云答题证书

编辑:古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