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12 来源:校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推进新学期共青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加强校院两级团组织联动,9月30日下午,校团委在学术会堂603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共青团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朱凌云出席会议,校团委书记班子,各学院团委、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高杨主持。

会场

会上,朱凌云从党对共青团改革的工作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对与会团干部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高举团旗跟党走,把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作为共青团团结引领广大青年施展才华、建功立业的主战场。要强化对青年的政治引领和理论武装,广泛动员青年建功新时代。二是坚定信心,稳扎稳打推进共青团基础工作。要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夯实共青团工作基础,牢牢把握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前进方向,坚决落实党对共青团改革和全面从严治团的要求。三是提高站位,以更高维度看待团学工作的未来发展。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党代会精神,在学校“大思政”格局中坚决担负起团的政治责任,并以团代会的召开为契机,全面梳理我校共青团工作,探索新思路、新方法,进一步激发共青团创新活力,全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高杨传达了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针对报告中对共青团工作的规划和要求进行了重点解读,并从深化实施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战略转型、组织提升等方面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校团委副书记林艺茹、李彦君分别围绕各自分管领域进行了工作汇报。各团委、团总支书记就基层组织建设、学生组织管理、学生综合素质评价认定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编辑:胡丹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