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培养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来源:研究生院

10月12日上午,我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培养工作会在学术会堂604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海涛,研究生院及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人、研究生教务秘书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马海涛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按照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教育各项工作。一是认真落实学校研究生教育“提质拔尖”十大行动计划提出的各项任务,及时制定发布配套制度文件。二是各培养单位务必要将各级文件精神向师生传达到位,确保相关改革举措落地见效。三是持续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强化培养过程管理。要进一步完善研究生培养方案,提升研究生教材建设质量,规范做好生源选拔工作,加强导师岗位管理,以新系统建设为契机,理顺工作流程,提升管理效率。

研究生院院长张学勇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说明。研究生院副院长肖鹏对本学期培养和学位的常规工作和专项工作进行了布置汇报。研究生院副院长徐振东对本学期研究生奖助工作进行了布置汇报。

编辑:胡丹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