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五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1-13 来源:纪委办公室

2021年12月21日上午,学校在学院南路校区办公楼60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五次工作例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单际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岩主持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单际国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巡回指导组制定工作方案,定期召开例会,主动加强与二级党组织沟通,围绕基层党建打基础、补短板、强弱项,建立监督检查台账,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巡回指导任务,推动各二级党组织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位,保障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肯定党史学习教育的显著成效和重大成果,对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明确要求,为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上,各工作组汇报巡回指导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李岩布置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单际国强调,巡回指导组成员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经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严格督促指导,自觉对标对表党中央、上级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深入查找政治偏差,不越位、不包办,以督促夯实工作责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开创新局的动力,有力有序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编辑:胡丹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