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您现在位于:
177名中财大冬奥和冬残奥会志愿者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22-04-08 来源:校团委

4月7日上午,177名中财大冬奥和冬残奥会志愿者结束服务期和移出期,载誉归来。这是期盼已久的凯旋时刻是我们共同期待的团聚时刻。志愿者们,你们辛苦了!欢迎你们!欢迎回家!

校长王瑶琪,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海涛,副校长朱凌云,校长助理孙殿明以及来自学校各单位、部门的领导老师来到现场,对志愿者们的凯旋表示热烈的祝贺与欢迎。

王瑶琪校长为志愿者们不负期盼、堪当大任而点赞,为他们以青春之名、书时代华章而骄傲,为他们春光明媚、平安归来而欣慰。“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少年成就梦想的时代,希望大家能在未来的征程上,将吃苦耐劳的卓越品质与奋勇担当的志愿精神,转化为今后学习工作中的重要动力,带着这份收获和荣耀,在未来前进道路上创造更多人生精彩!合力谱写中财大人的青春乐章!”

王瑶琪讲话

马海涛副书记对全体双奥志愿者们不辱使命,凯旋归来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一线带队老师作为志愿者的志愿者,舍小家为大家,全身心投入到志愿者的服务保障中,和志愿者们一起为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的举办做出贡献。你们都是好样的!” “希望大家尽快调整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中,将“冬奥精神”转化为学习、工作、生活的不竭动力,以实际行动、饱满热情,继续讲好中财故事,继续在新时代的征程上书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华章。”

马海涛讲话

朱凌云主持



以热情赴热爱,用情怀筑梦想,中财大学子将继续凝聚奋进力量。讲好冬奥故事,传承家国情怀。践行初心使命,书写责任担当。“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






编辑:艾欣宇